不是鸽子是累鸟

稿子,一个美院的音乐生。
英文id:Agaoz_yu
微博:拖了稿累了鸟
半次元:扒谱啦小画家

#我就来搞个事儿#
#大概也没人系列#
#手动置顶##每日一捞#

8.5杭州aph only
我打算搞个拍肩掉落签绘的事儿。
前两个在展子里找到我并拍我肩的我会送你一张自绘的明信片,
前五个在展子里找到我并拍肩的人给予签绘。
如果是coser来拍肩,我会现场画你出的角色
普通的请说出你的本命,我看看我会不会画。
线稿不上色,大概是黑白吧。
新画风没练成,老画风。
日常四分之三侧脸。
A4纸对折再对折系列。
可要求q版和正常画风。
因为是现场画所以需要点时间~
但是英厨不用着急,我会在家里画好带过去,因为英厨好像很多!!!
欢迎拍肩,这里黑军服耀,还带帽子的。
有可能会戴社会眼镜。
【有舞蹈——你们甚至可以直接在台上捕捉我。】
但是我觉得也没人会来拍我肩吧。
就我这咸鱼画风,今天依旧是老透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