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鸽子是累鸟

稿子,一个美院的音乐生。
英文id:Agaoz_yu
微博:拖了稿累了鸟
半次元:扒谱啦小画家

《世界的心,世界的魔法》〔1〕

第一章上线!
下次更的时间是下周六噢!
感觉……ooc啊2333333
将就一下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bu

{~壹~}辉煌的开端

“诶——?!王春燕??!”
“我……哈?”
“看这个圆形和七星北斗的标志,莫非是传说中的魔法签吧?!”
“好像是真的诶……跟大家的签都不一样……”
“天哪王春燕你…什么手气啊!大佬给我吸吸欧气!啊!”
“你们…慢点儿说,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这么大的一个奇迹摆在面前,是人都会有些承受不能。
比如我们现在人模人样的王春燕小同学正对身边围着的一群叽叽喳喳的同学视而不见而是在看着签发愣。
“所以说……这签怎么了?”
“我说你大喜临头了怎么还没有自知,魔法签啊魔法签!你可以去世界那一端的魔法学院上学了!这是件多么快活的事情啊!”
“魔法…签?……哈??我?!”
“老娘我抽到魔法签了?!”
王·终于反应过来·春燕内心真是那个刺激。
就算是对魔法一点都不感兴趣的王春燕,也多多少少听说过一点。所谓魔法签,是在世界另一端的一个叫新月学院的魔法学校放出的平民牌,平民学生通过抽签来获取入校资格。
至于这个叫新月学院的地方什么时候开启的这个活动,王春燕也记得不太清楚了。据说是三年一次放签每次一个魔法签,王春燕所在的学校重来没有一个人抽到过这个签,也自然没有人经历过这么玄乎的事情。
……好吧,好像确实挺玄乎的。
时间回到三小时前。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请新高一的人速速去大礼堂开会,学校有重要仪式要举行。”
“……为什么总是在中午播通知,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春燕,淡定,好好开你的会去。”
“姐!你怎么也帮它!”
看见春燕把基本被扒光饭菜的餐盘猛地往桌上一摔,一边的王秋雁似乎也被她这份怒气吓到了。
“行了,带上包子开会去。梅干菜肉馅儿,耀哥儿包的黯哥蒸的。”
“……”
千个不想去万个不想去,王春燕还是被高她一年级的秋雁同学像拎小鸡似的甩进了大礼堂。
“搞什么啊……又是什么破会议……”
不情不愿的王春燕最终还是在大礼堂坐了下来,习惯性的拿出包子往嘴里塞。
这次会议的古怪似乎吓到了很多同学,四周似有似无的闪光好像也在强调着特殊性。
“咳…请同学们安静一下。”
周围灯光的骤灭,礼堂讲台被强光照亮。台板中央的校长不知何时出现在那里,面前摆放着一个非常特殊的盒子,神情严肃。
“噗……到底是什么事儿连校长都亲自出席?!”
王春燕好不容易忍住不把包子喷出口,注意力很快被那个盒子吸引。
“你听说了吗,我们学校抽到了去新月学院的机会签诶……”
“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呢!”
“啊这样吗!真希望自己运气好点,能抽到那个魔法签诶……”
——什么?那个新月学院?魔法学校?
王春燕虽然不信魔法一说,但一时兴起的『魔法签』也听说了很多了。
据说每五年举办的一次“向平民招生”活动,由抽签决定。抽中所谓的『魔法签』,就可以办理去新月学院的转学手续,是大多学生向往的机会。
“对不起,是普通签。”
“诶……手气也够臭的了啊——”
“下一位,王春燕同学……嗯?王春燕同学,在吗?”
“嘿,燕子,到你了哦。”
“啊??噢!到——!”
才回过神来的王春燕,大踏步上前,从容的把手伸进了盒子。
魔法什么的,都是用来骗小孩子的。
——像我这种,蒙题蒙错、骰子骰输、从来就没被运气沾到过的人,抽中才……
“恭喜王春燕同学,抽中魔法签,获得去新月学院的资格!”
怪。
“噫……?什么什么什么?!等等你再说一遍?!”
反应慢半拍的春燕丢下魔法签揪起解签人的领子,一脸不可思议的等待着她的解释。
被揪起领子的小魔女没想到她的反应这么大,都快被吓哭了:“就、就是,您被魔法签选中了,是个人才,所以您要来新月学院进行专业……”
“什么人才啊。老娘都不信魔法……”
“您看,魔法签在发光,过不了一会儿就会变成您的专属魔法杖了……它愿意为你所用,你被它选中了……”
事情就变成这样了。
被人簇拥着的王春燕有苦说不出。
“姐——!咱家都不信什么破魔法,为什么我会被选中啊!”
看着自家妹妹拿着魔法杖,王秋雁选择摆出一副“听天由命”的表情。
“耀哥——!你也得评评理啊!”
“既然你被选中我能有什么办法阿鲁?那就去呗。”
“你们怎么都这样!哥——!!”
“你【哔——】没把魔法学出来不许踏入王家。”来自满脸冷漠的王黯。
王·满脸颓废·春燕最终还是在各路支持下办好了转学手续,准备前往传说中的新月学院。
可是谁也不知道,这将是她辉煌的新生活的开端呢。

——TBC——

评论(2)

热度(6)